查看: 996|回复: 4

煎牛排

[复制链接]

534

主题

2529

帖子

77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11
发表于 2021-8-2 2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牛排买来后拍松,用酱油、糖、盐和料酒腌制,冰箱放置一晚上。
中午取出,拍打了一下,然后锅烧热,少许油,两面煎少许时间即可。
因为时间比较仓促,没做牛排酱,怕腌制的味不够,用葱姜蒜糖与酱油融了一下,加了少许在牛排上。
外观不太美,切开看火候还行。
冰箱里需要消灭的食物太多,所以西红柿、黄瓜、尖椒、洋葱、大虾,满满堆了一盘,25cm的盘子
牛排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4

主题

2529

帖子

77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3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集体照红的、黄的、绿的、棕的,堆太满,美感不足但是有一种能吃到撑的感觉

牛排2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

主题

2507

帖子

61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57
发表于 2021-8-4 14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点赞! 看起来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4

主题

2529

帖子

77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5 2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desivir 发表于 2021-8-4 14:03
强烈点赞! 看起来很好吃

还行,牛排太瘦,肉有点紧,要是脂肪多一点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

主题

2507

帖子

61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57
发表于 2021-8-6 12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vigan 发表于 2021-8-5 20:37
还行,牛排太瘦,肉有点紧,要是脂肪多一点就好了

好滴,等脂肪有点多的牛排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